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上海车展发动机盘点(下)涡轮技术哪家强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5-28 00:00
  • 14.30万

江淮1.5T发动机

第二代瑞风S5在今年3月31日刚刚完成国内上市,新车除了外观配置全面升级外,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1.5T+6DCT的动力组合。上海车展期间我们也有幸拍摄到了这款1.5T涡轮增压,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电子水泵是随着技术的普及而迅速发展起来的。由于涡轮增压器经常处于高温环境下,怎么快速降温使其能够在最佳工况下运行,这便需要电子水泵的帮忙。而这也是为了能够始终保持最佳环境下输出。

小结的这台1.5T搭载了许多时下流行的新技术,如双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水冷式的中冷器等等。此外,在账面数据上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在与主流自主品牌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