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试奔驰GLA 30万元内豪华SUV新选择

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后排中座乘坐舒适

奔驰GLA的车身尺寸在奥迪Q3宝马X1之间,比Q3大一些,比X1略小。理论上三车空间表现应该基本接近。

图中体验者身高1.83米。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约为三指。此时转移到后排,腿部空间略超一拳,头部空间和前排是相同水平。上面是图中看到的状态,GLA实际表现其实要更好些。尤其是后排头部其实有很大余量,只要把头稍稍偏一点,一直到天窗部分其实都可以算头部空间。

另外,奔驰GLA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后排中座空间。GLA没有设计中央扶手,所以靠背的舒适性就非常好,而且后排中座头顶是,所以空间很大。后排中央地板虽然隆起高度接近一款手机,但宽度很窄,所以双脚放两边就好,同时两侧乘客也有足够的脚步空间。再加上后排中央头枕,所以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

奔驰GLA在空间方面表现相对较差的地方可能是后排坐垫略短,对大腿支撑力不够好,长途行车舒适性不够好。

储物空间方面,奔驰GLA前后车门都有储物槽,前排扶手处也有不少储物空间。后备厢部分,可以分开折叠的后排座椅能够进一步扩充空间,提升装载性能。总之在储物空间上,奔驰GLA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及长途自驾需求。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