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试奔驰GLA 30万元内豪华SUV新选择

内饰:中控台与奔驰B级一致 基本无缺点

其实奔驰GLA的内饰与A级、B级、CLA基本都一样,小标题之所以说像,主要考虑到B级销量不错,大家可能有更直观的感受。

GLA无论中控台造型、或者做工用料水平都非常令人满意。测试车内饰的色彩搭配也让人觉得典雅素净,木纹装饰出现在上让人觉得非常协调,档次尽显。

细节上,首先吸引人的是圆形出风口,除了造型美观精致,在实用性上它同样表现出色。既能够随意调节出风角度,也能够完全关闭,这让那些对温度敏感的乘客很受用。

另外能引起人注意的当然是中控台上方的屏幕。很多人觉得黑边太宽,但这毕竟不是iPad,车内显示屏与电子产品无论在设计要求或功能上都还是有些差距的,但实用性足够。另外因为屏幕在中控台最上方,所以阅读非常方便,几乎不会转移司机注意力。

总的来说,GLA内饰很令人满意,无论造型设计、做工用料都很出色,中控台上各项功能操作顺手,按键旋钮的手感紧致扎实,用起来的感觉都非常好。你除了可以说它缺乏点新鲜感之外,其它方面表现都基本挑不出缺点。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