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一季度微型车:市场回调幅度小于平均水平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4-27 13:40
  • 1.04万

 

2.微型车市场易车指数分析

图表:2011一季度分析(数据来源:,公安部上牌量)

从关注和销量分析可以见出,各个区域的顾客在选购的过程中,表现出下述趋向特征:

第一,与去年相比,比亚迪F0在华北地区的竞争优势有大幅提升,它跃进到销量排行的榜首。在华中地区,的桂冠被新奥拓夺走。在西北地区,有所退步。

第二,在奇瑞QQ3的市场竞争中,在东北以外区域,始终被甩在后面。在今年的关注和销量排行中,QQ3的整体市场趋势比去年有所衰减。

第三,华东地区的乐弛,西南地区的,华南地区的,在以性价比为主导的消费模式面前,人们对本藉品牌的忠诚与喜爱不再起决定性作用,消费者在选择时,首先考虑的是的性价比优势,同时考评在情趣性和功能性利益的完美结合与双重满足。

第四,在坚持性价比的基础上,偏重情趣性利益满足的代表车型,与在坚持性价比的基础上,强调功能性利益和情趣性利益双重满足的代表车型,在销量排行中不分权重,均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

第五,吉利出品的熊猫,一直跟随着和Q的市场路线,在性价比的基础上,偏重满足消费者的情趣性利益,但是不论从关注方面,还是从销量方面考量,它的市场态势没有进步,始终在边缘徘徊。

第六,在所有的品牌车型中,只有雪佛兰乐驰长安铃木是出身高贵的合资品牌车型。但是,在身上,没有显示出合资品牌的优势,反而逊色于自主品牌奔奔MINI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