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上海车展新车展望 中大型/豪华车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4-14 00:00
  • 9.79万

绅宝D80

新车看点:车长超过5米/内饰亮点颇多/配置丰富

既亮相于去年广州车展后,又将在即将到来的2015上海车展上展出。作为北汽绅宝旗下的首款中大型轿车,其借鉴了北汽C90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基于老款奔驰E级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尺寸方面,超过5米,将目标对手锁定为红旗H7奥迪A6L等。

相比平淡的外观,的内饰可谓夺人眼球,亮点颇多,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与特斯拉极为相似的大显示屏、大空调出风口、大方向盘以及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装饰的内饰。变速箱挡杆造型新颖,做工精细,周围布满了各种科技配置,包括座椅加热/通风、后排遮阳帘开关、泊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一键启动等等。

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两款动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方面并未公布具体参数。

相关阅读:2014广州车展 绅宝D80车展实拍图解


国产福特金牛座

新车看点:丰富产品阵容/内饰重新设计

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C级车),定位于蒙迪欧之上。目前,在国内并没有该级别产品,而国产的到来将弥补其在这个级别车型市场的空白。长安福特的内部项目代号为D568,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杭州工厂投产。

 海外版Taurus

国产的设计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Taurus)的设计,但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本土化修改。内饰方面,国产较海外版车型(Taurus)有较大变化。新车将采用“滑梯”式面板布局,并采用独特的旋钮式换挡,其总体内饰风格会更加年轻化。配置方面,国产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出于产品定位考虑,预计新车的整体配置水平将比现款更加丰富。

海外版Taurus内饰图

此前曝光的国产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或将搭载2.0L Ecoboost,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目前有关国产的详细动力信息还十分有限,易车网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阅读:国产福特金牛座谍照曝光 或上海车展发布


传祺GA8

新车看点:传祺旗舰车型/轴距有望达2900mm

广汽定位一款,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达到2900mm。

此前曝光的谍照

此前曝光的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采用传祺家族化前脸造型,线条也较为丰富,商务气息十分浓重,但由于其披有厚重的伪装车衣,我们无法判断其细节设计特征。新车量产投放后将成为传祺旗下的车型。内饰方面由于此前曝光的车辆尚处于测试阶段,其中控台并未完全安装。但是我们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总体而言,的配置水平还是十分丰富的。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未来量产后的部分车型有望沿用现款传祺GA6的动力系统。此外,其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2.0L,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有关该车的详细动力参数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确切消息。

相关阅读:广汽传祺GA8量产版将于上海车展发布


Model S P85D

新车看点: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3.4秒

Model S P85D相比P85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改变,只是在前部增加了传感器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尾部贴上了“P85D”的标识。

内饰方面P85D则进行了一些改进,雨刷和转向灯控制杆与定速巡航控制杆的位置进行了调换,回归正常布局。座椅相比P85更加柔软舒适,包裹性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后排可选装行政座椅,双座设计使得其包裹性更好,并且配有中央扶手。对于之前在P85上争议很大的地台储物格,在P85D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因为车主们可以选择加装一套储物格,而且储物格功能齐全,十分实用。

动力方面,Model S P85D在前、后轴各设一个电机,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后轴电机345千瓦,600牛·米,其综合功率高达507千瓦,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30牛·米。

相关阅读:当心超速!评测特斯拉MODEL S P85D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