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1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各家狠货根本停不下来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1-31 00:03
  • 29.61万

奔驰B级

上市时间:1月15日

指导价格:26.20万-36.80万

新车特点:换装LED大灯 最新家族设计前脸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换上了时下奔驰最新家族设计的前脸,大灯灯组也换装为LED结构。此外,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更为运动,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动,尾灯灯腔结构有所调整。全系在车尾都使用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仪表台布局并未有所改变,但换装了与新一代奔驰C级同样的新款三幅方向盘。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也换上分辨率更高的LCD屏幕,显示信息也更为丰富。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无钥匙启动,高配车型还装配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两侧占用面积有所减小,同时中央按键还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此次全系只有四款车型,舍弃了之前的B180车型,不再提供1.6T低功率发动机。只有1.6T高和2.0T可选。1.6T最大功率115kW/53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奔驰B级的改款使新车更为年轻化。但国内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市场早已不是B级自己的天下。早于奔驰B级几天上市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更不是好惹的。而奥迪A3 Sportback也对这片市场觊觎已久。奔驰B级能否继续领跑,则有待市场的检验。

扩展阅读:实拍新奔驰B级 “颜值”提升/性价比增强


宝马530Le

上市时间:1月15日

指导价格:69.86万

新车特点:插电混合动力 可使用220V电源

宝马530Le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宝马530Le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新车基于国产长轴版5系打造而成,外观方面均和普通版本525Li保持一致,仅在左前翼子板中部和C柱的eDrive铭牌有所体现。能一眼暴露其身份的也只有车尾左侧的充电口,但实际新车装配了一套智能降阻式进气格栅,可以有效改善风阻系数

宝马530Le

内饰方面,530Le与普通版车型在整体造型和结构上并无明显差别。仅在启动按钮、仪表盘行车电脑、iDrive系统上有所改变,加入了有关电力驱动的按键和选项。空间方面,电池组被安置在后备厢内,40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占用大约一个双肩背包大小的后备厢空间。

宝马530Le

动力方面,530Le搭载的是代号N20B20C的2.0T搭配永磁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汽油160kW/5000-6000rpm,永磁电机功率为70kW,变速箱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30Le拥有三种动力模式。纯电动模式下,最大巡航里程可达到58km,纯电动时速可以达到12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秒,百公里油耗最低油耗在2L。

宝马530Le

默认模式下,当车辆行驶速度低于80km/h时,仅电机工作,时速超过80km/h或急加速时,发动机介入。汽油机模式下,此时车辆通过发动机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来为电池充电,以尽量保持电池电量,维护电池寿命。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电需要6.8小时可以将电池充满。

编辑点评:作为豪华中级车中首款插电式型,其意义不同于以往的普通型。可使用家用220V电源为其充电,也进一步的降低了车辆销售的难度,解决了消费者购买后还要安装独立充电桩的尴尬。相比某些厂商推出的噱头大于实际意义的车型来说,530Le则是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扩展阅读:实拍宝马530Le 豪华插电混合动力新选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