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比老款更有面儿 评测大众全新宝来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3-02-05 19:37
  • 207.12万

油耗:综合6.8L/100km 整体表现理想

测试中,我们尽量模拟上下班高峰时候的路况,在这期间我们经历了异常拥堵的路况,也经历了一路畅通的路况,不同路况也可以更真实的反馈车型的综合

大众其它车型相同,全新宝来同样采用了1.4TSI+7速DSG的动力组合,虽然车款与车重并不相同,但最终的并没有太大出入,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下,我们行驶了100.2公里,最终全新为6.8L/100km,拥有这样的表现较为理想。

在全新测试过程中,刚好赶上同事对高尔夫全系车型进行测试,我们选择了同样的道路编队行驶,为了将最终结果的误差降到最低,我们在加油时选择把邮箱加到全满(静止状态能看在油箱口看到油面),测试途中每辆车都关闭车窗,空调风量及温度统一。参加测试的车辆每25公里分别调换一下车辆的排序和驾驶员,以求把车辆位置及驾驶员等因素对最终结果的影响降到最低。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