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就图个宽敞 15万区间大空间紧凑型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杨淞文YC
  • 2014-01-17 00:15
  • 55.56万

纳智捷5

指导价(万元):10.88-17.58

国内最高降幅:0.5万元

近期平均关注指数129,757

纳智捷5是东风裕隆首款三厢轿车,其拥有着2720mm的轴距和与大7SUV相同的Think+Touch人机交互系统等设计,纳智捷5以打造宽适空间和拥有较高配置为卖点,厂家将其宣传为“幸福的家庭房车”。

指导价(万元) 10.88-17.58 参考最低价(万元) 10.38-17.08
长/宽/高(mm) 4650/1805/1490 轴距(mm) 2720
发动机

1.8T: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30Nm

2.0T: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6Nm

变速箱 5MT/5AT/6AT
质保政策 3年或10万公里
延伸阅读

纳智捷5 Sedan购车手册 推荐1.8T豪华型

是实力派还是样子货 试驾纳智捷5 Sedan

外观

从外观来看,纳智捷5主要还是走大气时尚路线,非常符合国内主流口味。车头的大号中网很有特色,辨识度非常高。像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这类比较时髦的小点缀都能在5上找到。

内饰

纳智捷5在内饰设计上显得相当前卫,悬浮式中控台做得比沃尔沃的更夸张,科技感十足。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央显示屏以及抬头显示器的组合在同级别中还很少能见到。总体来说,就是一坐进车里就会让你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空间

后备箱空间虽然平整,但较多不规则的隆起,让其容积大大缩水,470L的容积在同级别并不占优势,好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弥补了该劣势。得益于2720mm的长轴距,纳智捷5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座椅头枕宽大舒适,前后排都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储物空间方面纳智捷5还是很有特色的,比如可以弹出的手机架,还有选装的冷暖杯托,都给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性能

纳智捷5 Sedan拥有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为主推机型,2.0T发动机只在顶配车型上配备。1.8T车型的实际动力表现确实比较一般,相比之下2.0T发动机就要痛快多了。

变速箱方面,1.8T车型为5速自动或手动,2.0T车型为6速自动。两台自动变速器均来自于爱信,无论平顺性、反应速度还是换挡逻辑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纳智捷5的车身比较扎实,悬挂调校偏向舒适性调校。在市区道路上车开起来比较轻松,底盘的质感给人感觉很像欧洲车,但是当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以后,稳定性会稍显不足。应该说纳智捷5是典型的家用代步类型,对于运动性之类的还是不要奢求为好。

养护

纳智捷5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首保里程为3个月或3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之后每隔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即可。小保养更换费用在450元左右,包括机油、机滤的更换。而在40000公里时要进行的大保养费用则需要2500元,包括各种油液、滤芯及火花塞的更换。

纳智捷5主要参数
长/宽/高(mm) 4650/1805/1490
轴距(mm) 2720
发动机 1.8T/2.0T
最大功率(kW) 113/125
最大扭矩(Nm) 230/256
变速箱 5MT/5AT/6AT
驱动形式 前轮驱动
悬架形式 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轮胎规格

205/60 R16

215/50 R17

综合油耗(L/100km) 8.4—9
注:6AT仅搭配在顶配车型

更多详细配置信息请点击这里

小结

纳智捷5的台湾背景很特殊,整车水准介于主流合资品牌和国内自主品牌之间,在外观和动力操控上表现得并没有给人太深刻的印象。但在内饰设计、空间和配置方面表现得都很不错,较多的高科技装备、出色的内部空间都是其明显优势。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