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英朗PK高尔夫 入门级钢炮之间的对决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0-09-06 03:55
  • 47.08万

空间对比:高尔夫注重驾驶位 英朗后排出色

不是空间见长的车型,但即便如此,消费者还是很关心这两款车的实际表现,轴距分别为2685mm和2578mm,从字面上看,的后排腿部空间应该又绝对优势,但实际情况又是怎么样呢,接着往下看。

模特身高1.78米,为了公平起见,将采用同一人作为评判标准。首先坐进的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距顶棚只有三指距离,虽然没有太多拘束感,但是这个成绩也不值得夸奖,相比之下,就要赋予的多,放下一拳之后,头部依然有富裕空间,这一点赞一下。归根结底是因为较低的坐姿所致,前排空间方面完胜。

接下来是比较令人关注的后排空间测量,测量标准一样,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加三指,上的优势尽显无疑,刚才风光的这回有些招架不住,头部一拳,腿部勉强一拳的成绩显出了上的略势,后排空间方面成功扳回一城。

灵活的后备厢空间,是两厢车的特点,两款车在正常情况下均有350升左右的承载能力,平整的后备厢地板提高了更高的使用率,并且两辆车都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两款车的后备厢空间处于同一水平。

 

储物空间方面,两款车都是各尽其能,灵活的空间让使用者感觉很贴心。前、后中央扶手有多种变化,而且很实用。原来中央扶手箱规整的储物格被USB接口和手刹所占据,仅剩下两个可怜的小格子装东西,但增加了卡槽,对我们来说多少算是一个安慰。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