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安全行车 配备胎压监测系统主流车型推荐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0-07-30 09:18
  • 22.48万

君威生产企业:上海通用

具有让人着迷的身段。为了改变老呆板的公商务车形象,新迈出了勇敢的一步:整车线条就如同一部Coupe双门轿跑车,快背式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在展现流畅动感的同时,惊人的0.27风阻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最低的。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内饰的风格同样如此,漂亮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中控台和换挡台等部位,加上做工一流的金属面板和模仿肌肤质感软化材料的点缀,以及E-TOUCH人车互动系统与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的衬托,新体现出豪华车的内饰档次和配置水准。空间方面,运动定位的新与那些专攻舒适性的同级车相比,除了后排腿部空间稍小外,几乎没有差异。特别是运动化的快背式流线型车顶并没有给后排乘客带来明显的压迫感。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工作得也很有质感,在行经减速带时,的震动非常柔和,但让人吃惊的是,在弯道中新的侧倾抑制得非常到位,这种兼顾舒适与运动的表现几乎有点主动式的味道。

胎压检测种类:直接式监测系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