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鸡头或凤尾 顶配高尔夫7对比入门宝马1系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3-06 00:00
  • 31.39万

外观:高尔夫干练协调 宝马1系略显呆萌

氙气大灯真的有必要么?众所周知相比传统卤素大灯而言,在灯光的亮度和照射范围上都更优秀。但对于一般用车也同样够用。除了功能上的弱势外,个人认为外观差异也同样不容忽视。配备氙灯的车型普遍带有透镜,视觉效果更好。而大多未装配透镜,总让人觉得缺少点神采。

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配置 高尔夫1.4T自动旗舰型 宝马116i领先型
雾灯
天窗
铝合金轮圈
氙气大灯
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标配;○:选配

PS:宝马1系由于是进口车型,所以选配几乎是听天由命。自行选择周期极长。

从外部配置来看,两车主要的区别集中在灯光部分。顶配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尾灯的功能更强,视觉效果更好,而则属于锦上添花型的配置。此外,还多出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无钥匙进入,这两项配置属于提高档次感的配置,即便没有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外观小结:外观方面,两车走不同的路线。全新一改六代的圆润风格,变得更加干练,也有了些运动气质。而在外观方面与宝马的运动气质并不是很匹配。我们在的外观上更多的看到的是它呆呆的,萌萌的。不得不说的是,缺失了宝马标志的天使眼的确有些遗憾。虽然可以原厂选装,但是进口车的选装周期是个大问题。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