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找寻18岁的颜值与活力 18万买哪些中级车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万-23.78万元

排量选择:2.0L、2.4L

变速箱选择:CVT

指导价(万元) 16.98-23.78 全国降价信息
长/宽/高(mm) 4915/1845/1470 轴距(mm) 2775
发动机 2.0L:114kW;190Nm
2.4L:137kW;243Nm
变速箱 CVT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不久前推出了新款,众所周知,历代在市场中一直有着非常稳定且出色的表现。而对于这款新车来说,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无疑是更运动、更精神了。当然,这款老牌儿中型车还有着不少看家本领。

新雅阁与海外版车型实现了同步接轨,“大龅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的“四合一”式镀铬饰条质感很足,并且搭配全LED光源大灯。此外,新雅阁共有6款外观颜色可选,其中香槟雅金和冰河银是新增颜色。

内饰并没有外观那么多、那么明显的变化,握感粗细适中的四幅方向盘、熟悉的内饰布局,这些设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自然得到了完整保留。

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已经成为核心优势,其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新一代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行人/车辆感应)、车道偏移抑制、附带低速追随模式ACC,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等等。可以说,这些配置的加入,使其达到了这个级别中领先的水平。

 

当然,安全配置的增加还不够,舒适型科技配置也要进行升级,其中重中之重就是CarPlay的引入,这绝对顺应民生。其可以连接iPhone并于Siri协同工作,并且可以对手机中的第三方音乐APP进行识别并播放,导航和直接通话自然也不是难事儿。可以说,CarPlay让车主平时的用车生活更加方便、快捷,省去了不少烦恼。

动力部分不是新的重要看点,不过虽然取消了3.0L发动机,2.0L和2.4L的参数也没有变化,但增加的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则让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此外,新对老款的CVT无级进行了优化,这也一定程度的提升了传动效率。

小结:均衡、可靠、性价比出色一直是引以为傲的资本,并且也换来了不错的销量。而随着新的推出,安全配备则成为新的优势点,而且价格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上调。此外,新有着同级相对比较年轻运动的外观,这也迎合了更广泛消费群体的需求。如果追求家用省心和安全可靠,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