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美国消费者报告 盘点美式靠谱车型

  • 原创
  • 作者: 郭启鹏
  • 2015-11-14 00:00
  • 39.74万

中型车调查

(注:国内部分车型与国外级别划分不同,本文按国内标准进行划分)
中型车调查
可靠车型 不可靠车型
丰田凯美瑞 克莱斯勒200
本田雅阁 日产天籁
马自达6 凯迪拉克ATS
现代索纳塔 讴歌 TLX
斯巴鲁力狮 奔驰C级
奥迪A4 英菲尼迪Q50
雷克萨斯IS 注:标红车型为下文介绍车型

丰田凯美瑞

在美国多年来凭借出色的耐用性、超长的质保周期以及亲民的售价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这也让其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销量。之前我们盘点2015年海外上半年车市销量榜单中就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足以证明其在美国人民心中的地位。

反观国内市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该车同样以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耐用性为自己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这也让其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比较坚挺的销量,在2014年国内中级车销量榜单中,更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可见国内消费者对该车的喜爱。此外,还于今年刚刚迎来了改款,为了迎合国内汽车消费者年龄段越发年轻化的特点,新车的外观设计也进一步年轻化,竞争力依然不俗。

在国内提供了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199Nm。后者最大输出135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在国内还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有话说
侯智洋:
的动力总成是最大的亮点,2.0L双喷射的和6速手自一体的搭配,大幅提升了性价比。而且6.83L的实测油耗也可算个惊喜。配置上也更加厚道,人性化设计做的也不错。
 
         

本田雅阁

虽然在中国多年来一直走的是“宜家宜商”的路线,但在美国却大部分是以家用车的身份出现的。海外版凭借比较时尚的外观、亲民的售价、低廉的后期养护费用以及出色的耐用性获得了美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另外海外版车型具备四门版以及双门版等不同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虽然国内的定位和海外不尽相同,但也同样获得了良好的。不过在这个“涡轮时代”,许多竞争对手都已经用上了增压,而坚守自然吸气,或多或少对其销量也造成了一定影响。目前在国内提供2.0L、2.4L以及3.0L三款自然吸气统方面,与匹配的是CVT无级。此外,还将于2016年引进其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名为i-MMD的混合动力

编辑有话说
朱祖光:
风格改变,车身更紧凑,造型更家用。直喷和CVT的组合既降低油耗,又提高舒适性,虽然驾控感受不如普通AT直接,但对于普通消费者区别不大。总体看新的换代比要更成功。
 

奥迪A4

虽然奥迪在美国并不如中国如此那般受欢迎,但A4此次依旧上榜了中级车可靠车型,并且得分还不低。不过有所不同的是,美国销售的车型均为标准轴距的A4车型,而并非国内加长过的A4L。

聊起加长,A4绝对是该级别进行加长的鼻祖啊。在将A4引入国产之后迅速拉长推出A4L车型,这一举措对于喜爱后排大空间的国人来说简直是太对胃口了,继而引发了一阵热潮。再加上国人对于品牌的特殊情结,想不火爆都不行,这也就带动了很大一部分车进入国内加长,但A4L的销售势头却并未受到影响。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4L提供1.8TFSI、2.0TFSI(高、低调校)以及3.0T三种动力形式,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4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4已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换装全新的动力系统。另外,全新A4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且其配备更为丰富的科技化装备。据悉,该车将继续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或于2016年上市。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