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炒冷饭你喜欢吃吗?东风风神L60市场分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4-10 00:00
  • 9.87万

>>车型:上汽 荣威350

>>厂商指导价:8.57万-14.07万

>>优势点:品质、科技

从2010年上市至今,一直处于十分热销的状态,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竞争的定位让我把它排为风神L60的第一个对手。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去年正式进入到涡轮时代,推出了搭载1.5T+6AT动力组合的新车款。

● PK项目1:外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上市将近5年的时间的外观一直没有大幅度调整,耐看不乏时尚的风格在如今看来依旧不会落伍。作为来说沉稳的设计是自身的风格,这一点与很是近似,既然视觉感官都一样,细节就尤为关键。标配了玛吉斯轮胎,而高配车型上则可以找到米其林,显然后者更为厚道。

● PK项目2:内饰/配置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内饰与配置是家用车最容易忽略的部分,在这两方面两款车做得可圈可点。内饰风格同样趋于传统,不过镀铬饰条、中控台的布局等让时尚气息与档次感得以突显,最大的卖点-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更是为其增色不少。内饰部分仍采用传统的上深下浅配色,简单的中控台布局让操作变得简单,360°全景影像、ESP等配置让这款新车达到了同级别主流偏上水平。

● PK项目3:空间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前排座椅填充物很是厚实,整体舒适性非常不错,且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功能。虽然轴距尺寸没有那样出众,但实际乘坐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出色的车内空间是最大的优势,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获得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两车的储物格设计均可以很好满足日常家用。

● PK项目4:动力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风神L60

荣威350

动力参数对比
项目\车型 风神L60 荣威350
指导价(万元) 8.97-12.97 8.57-14.07
发动机 1.6L/1.8L 1.5L/1.5T
最大功率(kW) 86/102 80/95
最大扭矩(Nm) 150/172 135/210
变速箱 5MT/6AT 5MT/4AT/6AT

在推出1.5T版本后,的动力系统尤为引人关注。这款引擎最大功率为9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400rpm,扭矩相比之前的1.5L发动机足足提升了7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由1.5L车型的5MT/4AT升级为6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先期推出了搭载1.6L/1.8L CVVT自然吸气的车型,参数与PSA旗下1.8L自然吸气基本保持一致。

小结:整体来看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家用,前者将应对的棘手问题只有的智能操作系统与增压版车型。不过还是那句话,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绝对不是为提升逼格的,是否适合自己并且拥有足够出色的性价比才是他们所关心的。所以说,面对这个对手还是不吃亏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