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都市跑酷 易车网试驾体验斯巴鲁XV

斯巴鲁XV动力:平顺有余 城市驾驶足够

众所周知,斯巴鲁在全世界汽车品牌当中保持着一个特色,那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而这也正是一力宣传的大卖点之一。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全系只有代号为FB20的这一款最新一代,四缸,2.0L排量最大功率110kW/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同旧款EJ20发动机相比,缸径减小、冲程增大,便于更好的发挥低、中速的扭矩输出,并且油耗要节省10%。

传动方面,XV配以目前旗下产品大量配置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平顺性和反应灵敏程度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当你深深踩下油门,发动机转速会毫不迟疑的立即拉高到4000rpm以上,但是接踵而至的升档动作使得中后段发力略显平淡,这让试驾队伍中的“暴脾气们”开起来并不是十分给力。

当然,由于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能提供6档手动模式,因此人为控制的降挡提速还是能带来一些驾驶乐趣的。也许,轻踩油门才是XV这款跨界车最合适的驾驶方式,您说呢。

由于底盘较高的缘故,再加上A柱的角度和小三角窗的设计,驾驶起来的视野很好,这对于女士们来说尤为重要。同时,引以为傲的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让XV变得更像一款真正的SUV,配合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的使用,在任何路面下都能合理分配输送到四个车轮的动力,始终帮助实现最大抓地力,保证了车辆的操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