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预期售价22万—32万元 详细体验新迈腾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7-19 09:03
  • 18.37万

说完中控内饰再来看看门板内饰和座椅,门板上的用料与中控台一样采用的是软塑,扶手处也采用了皮革包裹。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的车内的储物盒内壁都采用的毛绒材料,不单看起来很上档次,摸起来也感觉也一流,就是不知道后期用车在清理方面会不会存在困难。

的高配车型所配备的真皮座椅比较有特色,外边采用的是普通亮泽的皮质,中间采用的是翻毛皮,感觉很上档次。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上面都还算不错。功能方面,高配行车的座椅提供了10项电动调节,包括腰部支撑电动调节,且带有三组记忆功能。

打开后备箱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个肯定要比大上一号,不过实际数据表明并非如此,新的后备箱容积和老款出奇的相同,都是565L。后备箱内壁十分规整,对于后备箱容积可以很好的最大利用化。

“缩水版”的备胎再次出现在大众车型上,我想这个大家倒也习以为常了。不过备胎品牌与高6备胎一样,都是采用的锦湖轮胎(发音不标准的人可能会念成“纸糊”),在镜湖轮胎的“丑闻”曝光之后,这个是不是值得大家去推敲一番呢...?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