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高端MPV市场搅局者 长测华颂7第一期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8-25 00:00
  • 39.39万

动力:自重2吨以上 居然加速9秒破百

华颂7最大的亮点还是来自于其动力总成,作为华晨旗下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搭载了源于宝马的N20系列发动机,这台装配至中的发动机型号为N20B20C,根据型号来看,这台是由沈阳铁西工厂(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家工厂)所生产,其国产化率达到40%。对于这台,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十分了解了,其拥有单涡轮双涡管、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以及进气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

所搭载的这台同样拥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高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315Nm;而低为135kW,315Nm。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英国采埃孚(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测试:加速时间9.05秒 刹车距离40.19米

在测试加速成绩之前,我们先将其车辆电子稳定系统进行了关闭,在起步时将车辆的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500rpm左右(实际上最大转速可以拉升至3500rpm),但多次测试后我们发现如果转速超过2500rpm,轮胎在起步阶段就会出现严重的打滑现象,整体时间大约会维持1秒左右,较长时间的打滑对于最终成绩影响也比较大,多次测试后的最终成绩被定格在9.05秒,可以说这对一台自重超过2吨的车型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

从曲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变速箱在一挡升至二挡的时候,整体的冲击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到了后段的动力输出就没有那么强劲了,时速在超过60km/h之后的G值大部分维持在0.1G—0.3G区间,而之后的二挡升三挡,整体曲线也很平稳,对于2.0T排量MPV来讲9.05秒的成绩也足以令人满意。

制动环节,在前段就表现出了不错的力度,整个刹停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ABS在持续不断的工作,车辆整体力度释放的比较均匀,曲线图中大部分G值也都维持在了-1G上下,前悬架经过一次压缩回弹后,中段G值保持的也比较平稳,另外经过多次测试后也未出现热衰退的现象。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