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抢先评测一汽奔腾B30 底盘扎实/动力一般

  • 原创
  • 作者: 周航
  • 2015-10-30 00:00
  • 23.38万

空间:腿部空间不错 后排座椅放倒不方便

奔腾B30的空间表现就是车身参数直观的映射,对得起奔腾轿车系列入门版的身份,比大一号的B50稍逊。更多乘坐空间的实际体验结果,敬请参见下图。

储物空间方面,有两处细节不太尽人意:第一,后车门处的储物格狭小,常见的瓶装水都装不下;第二,后排座椅为整体放倒,需要同时拉动靠背两侧的机关才能实现,一个人操作非常不方便。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