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追风中青年 国内百万元级别高性能车推荐

奔驰C63 AMG Coupe

指导价(万元) 99.8-133.8 经销商报价(万元) 79.8-123.1
长宽高(mm) 4707/1795/1391 轴距(mm) 2765
发动机 6.2L:最大功率336kW,最大扭矩600N·m
变速器 7挡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两年不限公里
综合油耗(L/100km) 13.4
延伸阅读 充满激情的德国绅士 易车实拍奔驰C63 AMG

所有最终已经购买或者将要买C63 AMG的人肯定都考虑过宝马M3,而部分已经买了的车主曾经也许想象过C63 ANG。就像普通宝马3系奔驰C级的竞争一样,这两款高性能版本的竞争也无时无刻不在进行。

相对,奔驰C63 A数量更稀少,也就是上一页所说的更为个性。这是吸引潜在车主的因素重要,而另外一个就是奔驰C63 A的改装潜力。

高性能车主一定是不甘寂寞的,而且还不差钱,当然希望自己的车子越强越好。实际上这始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开始你可能觉得车子无论动力还是操控已经足够了,然而开的越久,你升级的念头也就越强烈。

相对比较一下说。采用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本身性能已经被挖掘接近极限,并非不能提升,而是每提升一点都要付出很大代价。6.2L排量的C63 A就不同了,它的改装潜力更大一些。

别的不说,C63 A官方就有高性能版本销售。即使买了入门版,只需要通过更新电脑程序就能达到比高性能版本更强的动力数据,不仅加速性能会有所提升,最高车速也会超过300km/h,远远大于标准参数表上写的250km/h。

关于改装这一点如果想找证明那么可以问问韩寒。因为他就是国内第一任奔驰C63 A车主,把车子刷完电脑然后开到超过300km/h时速的人也还是他。到此你觉得C63 A如何呢。

当然,作为一款如此大的车型,高油耗也是必然的。据车主们反应C63 A本身油箱较小,再加上20L/100km的,续航能力会差一些。于是有人调侃,开奔驰C63 A,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

维修保养:奔驰C63A同样提供2年不限公里的质保政策,日常保养价格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和三滤价格分别为2500元、4000元左右。

颜色:奔驰C63 A提供9种颜色选择,其中有意思的一点是它的红色车身其实名称为火蛋白石,另外就是C63 A对颜色的划分非常细致,比如仅黑色就有三种,分别是黑色、曜岩黑和磁铁黑,体现出豪华车的细节品质。不过个人觉得白色的C63 A最好看。

轮胎奔驰C63 A按配置不同有235/40 ZR18、235/35 R19、255/30 ZR19三种尺寸车轮轮毂造型各有不同,包括有倍耐力、优科豪马等相似级别品牌,都能够满足车辆对性能的需求。

推荐车型:奔驰C63 A版本较多,从外观上分有四门版和双门Coupe版,从性能上说有普通、动感型、动感增强型、高性能版,价格最低的为99.8万元,最高的为133.8万元。个人推荐选择Coupe 动感型,最要是因为外观造型更好看。如有置换需要请点击咨询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