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1上海国际车展 国产自主品牌SUV盘点

易车网2011上海车展报道】2011上海国际车展已于4月19日正式开演,在为期10天的展会时间里,易车网将为大家呈现大量相关文章。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大家奉上了77款新车的详细解析文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盘点文章,希望这些文章能帮您更加全面、清晰、快速地了解。本期我们将介绍2011上海车展上上市或首发的国产自主SUV品牌车型,它们分别是长城哈弗H6\M4、黄海旗胜V3、力帆X60、纳智捷江淮瑞鹰T动版和比亚迪S6


延伸阅读:

2011上海国际车展 4款中高级合资车型盘点

2011上海车展盘点 即将国产或有望国产车

2011上海车展盘点 自主品牌重要三厢车

2011上海车展盘点 合资、进口紧凑三厢车

2011上海车展盘点 首发紧凑级两厢车型


\M4

位于E3馆

点击进入车展频道

在本次上,长城汽车展出了全新的城市--。作为未来主打市场的主力车型,定位为B级,预计年内将会上市。外观设计上,显得非常化,它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

内饰方面,从展出的样车来看,内饰设计走的是高端路线。其中,在安全配置上将不惜重本,包括乘员活动区安全框架,撞击自损缓冲区,收缩型转向管柱,前排安全气囊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预计都会配置。空间方面,得益于较大的的造型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较为充裕。

 而在动力方面,已经投入生产的2.0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肯定是备选之一,而自主研发的1.5T汽油机也有可能在H6上使用,这两款搭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如果价格合适,相信H6将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而另外一款目前定名为M4的新车,是在炫丽的基础上开发而来,定位要高于目前的CROSS,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型车型。

长城M4

该车的轴距及动力总成都将与现有的相似,但是具体参数还是要等到开展之后才能揭晓。虽然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但是由于车型定位不同,所以这款新车上市后将不会对CROSS产生影响。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