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两厢变三厢还加长轴距 试驾东风标致新308

  • 原创
  • 作者: wangty46
  • 2016-08-25 01:15
  • 55.24万

全新308虽然和308S同样出自EMP2平台,但轴距特别增加了55毫米,增加到2675毫米,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有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以下面体验者为例,身高180厘米,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1指距离,后排的腿部空间为一拳+2指,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对比之前的308S车型,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的。

储物方面我很喜欢驾前排座椅处的小储物格,和中控台下面的储物格,放置手机或钱包非常合适,拿起来也很顺手,而其他方面则是非常常规的设计了。后排手枕只有顶配的1.6T车型才有,这点实在有些不解,毕竟作为紧凑级车这并不算是什么高档的设计。行李厢空间设计规整,并且后排座椅也可以4/6折叠,使载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