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我家那台车 看易车编辑的真实选择(九)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3-06-26 14:55
  • 73.97万

戴礼容

北京E系列乐尚自动版1.5L

行驶里程:6500公里

购车原因

公司在东门,我家在西门,每天公交转地铁的,扛一4-5斤的电脑,偶尔还跨个单反,好好一白领整成了民工。好歹也是干媒体的,凑点钱,也给自己整辆车撒,不至于每天上下班跟打仗似的。这不就有了以下的购车故事。头一次买车,父母没有意见,个人做主,明确自己的需求、用途,这个购车过程倒也不纠结,总的来讲,顺利。

购车经历

购车那会预算紧张,裸车价位还不能超出7万,加上购置税、保险等等,总预算最好控制在8万出头,哎......所以我基本没啥要求。考虑过MG3,很多普通消费者都不清楚到底是合资还是国产,但是我这个行业内人士,还是清楚的,主要是觉得价格便宜啊,而且外观又活泼、可爱,挺适合我的,配置什么的也比同级别的合资车要厚道些,上3的论坛泡过一阵子,有人反应变速箱有问题,我就有点担心了........可是大件儿呀,再看看。

后来也考虑过雨燕,和3一样,属于外观可爱型的,不过我们一编辑老师说,他妹妹就有一辆,开了一年相当的显旧啊,而且里面的小部件也不时出点问题,虽不影响开车,但绝对会影响心情,想想我可是不开个一、两年就换车的人,还是算了。嘿!就在那时小E出现了。

最终确定北京汽车E系列

真是缘分啊~~~其实购车之初北汽E系列就没在我视野内,结果偏偏那时赶上公司和北京汽车有合作,听说有相当优惠的媒体价,立马就去问了个清楚,貌似真的很合算,还仔细研究了的配置,什么GPS导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什么的在这样一辆6-7万的车上都能找到,性价比可是同价位车型中数一熟二的。就这样小E就被我“牵”回家了。

对了,小E的外观长的很像奔驰B200,这个也没办法,具有“中国特色”现象就是先从借鉴开始。因为这个还被同事调侃,说啥,“哥给你赞助点,买个套装换上,你看不就一嘛,哈哈........”姐我也不气,开自己的车让别人去说吧。

我的驾照还没来易车就考了,当时就图个便宜,有时间,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轻松拿照,没有红外线,路考、笔试一天搞定。要是现在现考,那就是另一个层面的问题了。光想想都头疼。

不过,驾照虽拿了好几年,可是期间开过车的次数不超过5次,每次不超过20分钟,汗啊.......赶紧在提车前借别人的车先练练,还好自动挡比较容易上手,大概练习了3、4个晚上吧,也算基本熟悉,找回了点开车的感觉(心里有点小得瑟)。

用车感受

提车到现在也有半年了,小E的脾气性格我也算有所领教,究竟有哪些优点和缺点,有兴趣的网友就一起来看看吧。撇开外观,直奔主题。

日常使用的最多的就是GPS导航,道路显示还挺准备的,有摄像头、限速提醒,太适合咱们这个环境了。虽然是触屏,但我基本不太会用,原因很简单:慢!急死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