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1广州车展 18-30万元新车盘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12-01 00:05
  • 76.49万

斯巴鲁XV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

预计价格:23万-32万

斯巴鲁全新跨界车车XV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这次广州车展进行亚洲首发。该车型最快会在明年的2月份上市,预计上市后的价格在23万-32万元。

定位为一款,不过从外形上看还是属于SUV一类,相对普通的车型又有一些差异。相比目前的森林人,这款XV更加的运动,变化多端的前大灯,熏黑设计的齿轮状轮毂十分抢眼,轮胎规格为225/55 R17。尾部和前脸下端加了护板,增强运动感。

车身尺寸为4450mm ×1780 mm×1570mm,轴距为2635mm。车长为4560mm,超过,但2615mm,不及XV的,由此可见XV采用长设计来保证车内的空间。XV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可见XV的通过性还是不错的,在一些不好的路面上能自由驰骋。

XV选择2.0升汽油发动机,采用旗下水平对置四缸设计,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6N.m。采用家族独特的全时四驱系统,动力经过无级变速器后,通过一个多片式离合器将动力以40:60(前/后)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轮,配合低重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相信XV同样有出众的操控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