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1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重点新车盘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11-28 00:16
  • 22.88万

长安欧诺  >>>网上展厅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底

预计销售价格:6万-7万元

长安汽车的首款商务车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亮相,作为一款全新的多功能,定位在微客和MPV之间。

没有悬挂的新LOGO,车身设计上与轿车差异明显。格子状的中网与奔驰的ML系列有几分相似,线条流畅简洁,与五菱宏光相似。毕竟长安在微车市场深耕多年,在外观上还是能看到微车的影子。

的内饰与普通的微车差异明显,四辐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下面是一排按钮,中间有个圆形的旋钮,设计上与奥迪系列相仿。一般车型的换挡拨杆在中控台上,的换挡拨杆采用的地排式。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并辅以棕色的木纹饰板以提升其商务感。

长安定位于一款紧凑级产品,整车尺寸为:4360/1685/1820(mm),轴距2750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没有头枕有些遗憾。搭载了1.3L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3L拥有最大95马力的输出功率变速箱为5挡手动。

 

的采用前置后驱,实现轻松驾驶,空间宽敞、动力高效,主攻商乘兼顾的小型多功能交叉乘用车细分市场,对于有商务出行及通勤需求的中小企业客户群体还是很合适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