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下半年上市MPV车型展望 新途安领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6-02 00:00
  • 43.37万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

上市时间:6月20日

座椅布局:五座2+3、七座2+3+2

新车亮点:1、分体式头灯 2、五座和七座可选

全新换代的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目前已经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为6月20日,预计售价为22万-29万元,并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极具个性的分体式头灯是源自Techno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新车不同的尾部造型区分开了新车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其中七座版车型的尾灯采用C型设计,而五座版车型则采用常规的一体式尾灯。整体看来,全新线条圆润,造型前卫。

全新七座版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席,方便操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2840mm,座椅布局为2+3+2。车内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全新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的造型设计紧跟潮流,新车不但有前卫的造型,同时还提供了五座和七座版两种车型,可以给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目前新车的预计售价为22万-29万元,价格可观,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德赛等车型。

相关阅读:抢先实拍雪铁龙新C4毕加索 个性太鲜明!


长安欧尚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座椅布局:七座2+3+2

新车亮点:1、全数字仪表盘 2、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

于2015年中正式亮相,预计最快于6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8万元左右。欧尚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7座MPV车型,其外观设计不落俗套,除此之外,大尺寸的双屏幕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外观方面,盾形的进气格栅与柳叶形的大灯相连接,下进气格栅尺寸较宽,雾灯镶嵌在下进气格栅两端,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年轻运动化。车尾部设计较简洁饱满,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为2680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双显示屏极具特色,其中左侧是全数字化,很具科技感。此外,车内布局简洁规整,达到了同级别车的普遍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表现不错。另外,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

编辑点评:

欧尚是一款兼顾家用和商用的七座,它的外形年轻化且不落俗套,全数字科技感十足,这些特征都加强了新车的竞争力,除此之外,新车搭载的1.5L和1.0T,并匹配5挡,保证了欧尚的。另外,欧尚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五菱宏光S

相关阅读:抢先体验长安欧尚 外观时尚/内饰有亮点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