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9月上市新车盘点 起亚K4/国产A3三厢领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10-13 00:30
  • 27.64万

陆风X5 8AT车型

新车亮点: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 配置更丰富

陆风X5将搭载国产8速自动变速器一直备受消费者期待,在等了相当长时间后,陆风X5 8AT车型终于上市。此次陆风推出了AT创享版和创领版两款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12.28万-13.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陆风X5 售价(万元)
两驱AT创享版 12.28
两驱AT创领版 13.38

陆风X5 8AT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目前正在市场中销售的手动版产品相同,其最大的变化当然就是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箱。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55mm/1680mm(无行李架),轴距依旧是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产品相当。

除了变速箱不同之外,陆风X5 8AT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标配现款6MT车型所没有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定速巡航功能。此外顶配的创领版还额外配备发动机下护板、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动力方面,陆风X5 8AT版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国产8挡自动变速器。有消息透露,陆风X5 8AT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是12.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是8.5L。

相关阅读:搭载国产8AT变速器 陆风X5 8AT实拍


一汽奔腾新款X80

新车亮点:增加1.8T新发动机 整体配置升级

奔腾X80现在能达到月均5000余台的销量水平,相对一些竞争对手表现的还是相当出色。不过面对自主SUV车型纷纷发力的局面,奔腾终于推出2015款。此次改款车型保留了2.0L发动机,但是舍弃了2.3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8T发动机,同时在配置上也有升级。

一汽奔腾新款X80官方指导售价
2.0L 手动基本型 11.98万
2.0L 手动 豪华型 13.18万
2.0L 自动 舒适周年纪念型 13.18万
2.0L 自动 舒适型 13.38万
2.0L 自动 豪华型 14.58万
1.8T 自动 豪华型 15.18万
1.8T 自动 运动型 15.58万
1.8T 自动 旗舰型 18.18万

外观方面,新款X80与现款在售X80保持高度一致,其运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并标有RS标识,车顶采用与车身不同的颜色设计,凸显出与众不同的身份。配置方面,一汽奔腾新款X80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2.0L自动豪华版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中央彩色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DVD等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新款X80保留了2.0L车型,并用一台1.8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2.3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扩展阅读:试2015款奔腾X80 1.8T 高原地区超车轻松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