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满足主流需求 全新上市即热销车型导购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03-06 06:00
  • 145.80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热销的主要理由:超高的人气、具有良好的品牌口碑、设计和配置都更加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从2011年4月份上市至今,一直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中高级车。它上市了大半年后热销的势头依然不减,主要原因在于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车型设计和配置也都更适合中国人的购车需求。另外,搭载新排量发动机的后续车型不断推出,也间接提升了全新的市场竞争力。到目前为止,全系车型已形成包括1.4TSI、1.8TSI、2.0TSI以及3.0FSI的丰富产品线,而售价也从19.48-32.28万元不等。

全新帕萨特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4TSI 手动尊荣版 19.48
1.4TSI DSG尊荣版 20.88
1.8TSI 尊荣版 21.88
1.8TSI 御尊版 23.98
1.8TSI 至尊版 26.98
2.0TSI 御尊版 25.48
2.0TSI 至尊版 28.48
3.0 V6 DSG旗舰版 31.08
3.0 V6 DSG旗舰尊享版 32.28

在外观设计上较上一代帕萨特领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外观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并带有豪华车的影子所在。新的内饰配备了金属迎宾踏板、多功能真皮/高档桃木纹方向盘、Alcantara镶拼真皮座椅等细节设计,同样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另一种标杆作用。

全新帕萨特

动力方面,全新搭载的1.4TSI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175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全新1.4TSI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在9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1.8TSI发动机为118kW/4500-6200rpm,为250N·m/5600rpm;2.0为147KW/4500-6200rpm,达到280Nm/5600rpm。

全新帕萨特

作为主流中高级车的一员,虽然整体性价比可能新要逊色些,但结合品牌知名度和的话,总体表现还算非常合理。另外,G的特殊结构,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扭矩输出,减少转速变化幅度,动力输出流畅自然,换档无顿挫感,能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帕萨特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1.4TSI应用了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智能化多功能行车电脑、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Climatronic 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全新帕萨特

安全性方面配置是新的卖点所在,其配备了最新版全能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配合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R驾驶员转向提示、智能监测系统等安全技术,安全水准表现相当给力。另外,全新全车6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28%采用超高强度钢板;A柱、B柱特别采用热成型工艺,强度可以达到普通钢板的6倍;车顶及侧围采用大众汽车集团的激光焊接技术,焊接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打造出更加扎实严密的

全新帕萨特

轮胎方面,全新1.8TSI采用的是邓禄普的SP SPORT 01系列,尺寸为215/55 R17;2.0TSI则同时配备有邓禄普或米其林,尺寸都为215/55 R17。另外,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215/60 R16,3.0L V6车型则采用了235/45 R18的。除了旗舰版的宽胎以外,其他两种尺寸的更有利于降低燃油消耗,但运动性则有所欠缺。

铂银

铂银

金黑

金黑

琉青

琉青

宝红

宝红

钻灰

钻灰

玉白

玉白

碧蓝

碧蓝

钛金

钛金

>>>点击图片查看上海大众新帕萨特的车身颜色大图<<<

质保方面,为新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建议7500公里之前做首保。以后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为准。在保养价格方面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750元左右,而更换三滤的保养价格要达到12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最终保养费用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