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X5/Q7/M级 谁是城市SUV性能之王 冰雪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2-17 00:00
  • 41.26万

总结:

折腾了大半天,对比部分总算全部搞定。三款车都有着各自的性格和特长。车手陈超比较喜欢宝马X5的驾驭感,小编我也一样,坚守住了自己看好宝马的观点;李林果则成功跳槽,转投奔驰阵营;至于发烧的安帅锦,在用额头摊鸡蛋的同时,不忘发来微信告诉大家他对的信心是坚挺的,并多次重申,奔驰M级性价比最高。虽然我们几人都”抛弃了奥迪Q7,但是石京龙滑雪场的老板却表示出对奥迪的喜爱,希望我们给他一个感受Q7的机会。运通博奥这次借给我们试驾车,竟然还拉到了一个潜在客户,真是赚了。

  奥迪Q7 宝马X5 奔驰M级
最快圈速 1分19秒20 1分18秒10 1分14秒10
最高时速 27.64 30.25 31.61

再来回顾一下三车的成绩吧,虽然这个数据并代表不了什么。冰雪大对决的意义在于主观感受每款车在极限情况下的不同,并通俗的告诉大家。不过前提还是不能误导网友,因此我们不断的重复着冬季轮胎的重要性。

谁是城市SUV性能之王?对比后,我们最终还是决定把这颗桂冠送给新X5,它更符合我们这次对决的命题。虽然一直表现平庸,但要看到它是这代车型的末期低功率版,等到今年年底新款Q7上市,必定会成为的劲敌。而至于,全面性才是它的特点,单纯比公路性能,我只能说它比还逊色一点。不过三款车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方面,还真是别的对手所不能媲美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