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实拍启腾M70——外形是亮点 价格很公道

>>储物能力不错 发动机携多技术给人信心

启腾M70作为一辆以载人拉货为特色的微车,空间肯定是它功能性强弱的衡量标准之一。那么这辆没有加长、加高版本的车型,到底和官方宣传的品质大微客有没有差距,请看下面的文章。

实拍车标配了三排座椅,座椅按照2/2/3的排列形式共五个座位。如果乘客将它当做载货的工具,那么拆卸下后排座椅非常有必要。以最为复杂的第三排座椅为例,其实只需三步即可拆卸。第二排座椅,只需卸下固定螺丝并把座椅搬出车厢即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2L,搭配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这样一辆微车来说还算够用。

小结:作为主打空间利用率的微车,启腾 M70的空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即使缺席加长、增高版车型,它的空间尤其是空间的合理利用率上可以满足多种用途的使用。虽然没能试驾,但结合了德国ECU控制系统的,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总结:外观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之一,由前奔驰设计师亲自操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内饰方面,虽然由于成本限制,它未能脱离塑料为主导的材质类型,但是清爽的配色设计以及精细的品质控制,使廉价感与它无缘。实用的配置以及注重用户体验的细节设计,也同样为它加分不少。动力方面,虽然没有什么太值得说的,符合该级别车辆的主流配置应该是比较中肯的评价了。空间是微车最为重要的关注点之一,车系虽是缺少各种加长、垫高车型,但是4.5m3的后备厢最大容积,满足多种用途的使用应该不成问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