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4广州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多达二十款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11-24 00:00
  • 21.34万

北京奔驰E180 L:

特点: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

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E180 L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新款E级保持一致,同时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配置方面,E180 L将配备包括Nappa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天窗、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18英寸双五辐样式轮圈等。

车型 售价(万元)
E180 L 39.8
E180 L 运动型 39.8

动力方面,E180 L将搭载低版2.0T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为125kW,与之匹配的依然是7挡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北京奔驰E180 L上市 售价39.8万元


北京奔驰GLK 300极致版

特点:外观小幅改动

外观方面, 300极致版车型的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的金属装饰,整体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另外据了解,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还将贴有“Prime Edition”的标识来显示身份。车尾部分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一致,轮圈的样式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

车型 售价(万元)
GLK 300极致版 55.8

 动力方面,GLK 300极致版将依旧搭载一台3.0L自然吸气,其最大输出为180kW。传动系统与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北京奔驰GLK 300极致版上市 售55.8万


奔驰全新S级Coupe

特点:取代奔驰CL级/定位全新豪华双门轿跑

奔驰S级Coupe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与标准版S级相比,它拥有更加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溜背式的尾部设计也使它看上去更加优雅。另外双门样式、全新的尾灯造型以及一连串的高科技配置等都彰显了该车的个性和运动感。

奔驰S级Cou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 500 4MATIC Coupe 199.8
S 63 AMG 4MATIC Coupe 247.8

 

 动力方面,S 500 Coupe搭载一台4.7L V8双,其为335kW,最大扭矩为700Nm。另一款S 63 AMG Coupe搭载5.5升V8双为430kW,为900Nm,统方面,将匹配一台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

相关阅读:奔驰全新S级coupe上市 售199.8万元起


S400L 四驱版:

特点:配四驱系统

S400L 4MATIC与现款S400L没有明显变化,在尾部多出了四驱车型的标识。在内饰上保持了S级的豪华风格。

奔驰S级Cou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 400L 4MATIC 133.8

动力系统方面,S400L 将搭载一台和在售的S 400 L相同的3.0T245kW,480Nm,与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

相关阅读:奔驰S400L 四驱版上市 售价133.8万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