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第230批新车目录 新速腾/国产宝马X1现身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10-25 10:51
  • 27.19万

产品型号:HMC7165

推测车型:改款海马3两厢

企业名称 商标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 海马牌 轿车 HMC7165

上次的229期新车目录中,海马汽车出现了多款新车型,这次再增加一款。HMC7165一直就是两厢,也就是海马欢动的编号。这次出现很可能继续作为的编号,7月份有关于改款的谍照,现在基本可确定是它。

现款

从谍照上看,改款相比现款在前脸上没有变化,尾部稍有变换,变得更加的运动,后保险杠更加外凸,也显得更为厚重。新的尾灯立体感更强,与尾箱门的线条连成一体。整体而言,新的尾部有不少新马自达3两厢版的车尾风格。

现款内饰

这款1.6L动力应该是延续现款的动力,此款车型可能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然后作为2012款车型上市销售。

》点击此处查看海马欢动评测《

产品型号:HG7154、HG7180

推测车型:广汽本田锋范

企业名称 商标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锋范(CITY)牌 轿车 HG7154、HG7180

现款

的这款车型基本不用推测就知道它是什么车,商标名称告诉我们他是一款思迪演变而来,于2008年12月上市,至今快到三年的时间了,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了。

现款

HG7154、HG7180表明改款会有1.5L和1.8L两种排量,也就是延续目前的动力系统。新车型与现款相比,进气格栅有了细微变化,而前在造型上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与此同时,下进气格栅也由原来的倒梯形变为正梯形,外形变化较小。

》点击此处查看本田锋范评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