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关注脚上功夫(六) 热点新车原厂轮胎调查

  • 原创
  • 作者: 俞士强
  • 2011-12-14 01:22
  • 20.78万

长安 B501

轮胎品牌:好运GOODRIDE SP06

轮胎规格:175/65 R14

广州车展上长安展出了一款最新A0级轿车,目前代号为B501。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车辆参数上,B501这款车都显示出了长安轿车较高的造车工艺。在明年B501就将正式推向市场,动力搭载1.3L自主发动机,预计价格5万元左右。

B501采用为好运GOODRIDE的SP6系列,为175/65 R14。好运的品牌知名度并不高,属于杭州中策橡胶旗下产品。在商用车上比较常见,产品质量比较可靠,品质不输韩系品牌。

175/65 R14的典型的是舒适性取向,与B501的定位也很吻合。而好运SP6系列采用双层聚脂帘线胎体及子口部位加强;高刚性小弧度宽胎肩设计,加宽有效行驶面;提升了操控性。5节距变异花块布局能够有效提供优秀的排水性能,使车辆在湿滑路面保持足够抓地力。

延伸阅读: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