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DRIVE/ALLTRACK/吃猪肘 德国3城5日游

  • 原创
  • 作者: Yancy8334
  • 2015-10-31 00:00
  • 3.84万

虽然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但是在第二天,我们才有空去游览勃兰登堡门,虽然他背后的故事不多,但是对柏林和德意志来说,它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建筑。

在柏林和法兰克福,我们均被骗子盯上过,不过还好有导游的陪伴,我们才化险为夷。因此,如果您打算自由行,还是要提高警惕,不要认为到了国外,就到了伊甸园。很多地方其实还没有国内安全。

据相关媒体报道,未来该车的国产量产车型有望被命名为“辉道”,它会延续途观的神车精髓,还是会重走辉腾的老路呢?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太小,位于市中心不远的柏林-泰戈尔机场即将被更大更先进的机场取代,不过柏林人们对此都很不情愿。恐怕以后只能让默克尔用了。

明天就是大众之夜了,对此我十分期待,不过我更期待明天中午的猪肘大餐。明晚,我们也将进入法兰克福车展模式了,今晚要睡个好觉。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