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迈腾2015款车型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型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9-06 00:01
  • 74.10万

相信大家对迈腾这个车并不陌生,但是2015款共有9个车型,当你选车时拿着密密麻麻的配置对比时,就会发现很痛苦,那么把这个痛苦的事情交给编辑吧,让我用比较简单的方式为你推荐车型吧。首先,我要说的是现在大多数被作为家用车购买使用,所以大部分情况下,1.4T和1.8T的车型比较实用,考虑到目前环保观念的盛行,2.0T排量的车型我就不进行推荐了。

外部配置:

全系标配防紫外线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窗防夹手功能、前后电动车窗等配置。

全系的尊贵型、至尊型和旗舰型这些高配车型配有感应雨刷后窗遮阳帘全景天窗、17寸轮圈等配置,虽然提升档次,但是实用性不高,所以高配车型的性价比相对较低。

只有高配车型才配有17寸轮圈,其他中低配车型均为16寸

下面表格是1.4T和1.8T车型的配置对比:

  1.4T车型 1.8T车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19.98 21.28 20.98 21.98 23.28 25.28
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前大灯自动开闭          
前照灯自动清洗        
前大灯延时关闭          
前大灯随动转向        
前大灯范围调节        
后视镜电动折叠      
电动天窗    
后视镜记忆          
感应雨刷          
轮胎规格 215/55 R16 235/45 R17

从配置对比表格中我们看到,1.4T车型的配置相比,豪华型具有电动折叠电动天窗这两项比较人性化的配置。虽然它们不属于行车必备配置,但是属于增值配置,不过对于吸烟的人来说,拥有天窗确实很有必要。而1.8T豪华型的配置算得上是比较丰富,比领先型多了很多配置,更有氙灯、LED日间行车灯这些又提档次又有利于安全的配置。

安全配置:

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随速助力转向调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雷达、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IOS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

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GPS导航、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这些配置在其他车系中也都是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的配置,不是生活必需,只是提高档次、使驾驶更加便利的配置。所以如果你只是想买一辆家用中型车的话,我认为还是以实用为基础。


无钥匙启动


自动泊车入位

  1.4T车型 1.8T车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19.98 21.28 20.98 21.98 23.28 25.28
头部气帘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自动泊车          
泊车雷达(车前)    
倒车影像          
定速巡航      

从配置对比表中我们看到,1.4T豪华型配有前雷达,这个配置很实用,尤其是现在路上和停车场都车多人多,至于定速巡航,则是提高舒适性的配置。1.8T豪华型与1.4T豪华型配置相同,虽然不像高配车型那样拥有诸多配置,但是也满足日常所需。

内部配置:

全系标配方向盘四向调节、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杯架、前后排扶手、真皮座椅驾驶座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位按比例放倒、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仅高配车型配有座椅记忆功能
  1.4T车型 1.8T车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19.98 21.28 20.98 21.98 23.28 25.28
多功能方向盘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座椅加热         前排 双排
电动座椅记忆          
自动分区空调    

内部配置方面,豪华型与其他配置车型的差异不大。其中1.8T豪华型还带有座椅加热,这个配置在冬天非常的实用。

科技娱乐配置:

全系标配外接音源接口单碟CD、8-9扬声器等配置,1.4T和1.8T豪华型带有中控液晶屏,既提升档次,又很实用,不过GPS导航则仅高配车型才配有。

  1.4T车型 1.8T车型
  舒适型 豪华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指导价(万元) 19.98 21.28 20.98 21.98 23.28 25.28
GPS导航          
中控液晶屏      
车载电话          

编辑总结:

1.4T 豪华型:首先1.4T的动力对于家用车来说,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同时还可以很好的保证燃油经济性。配置方面,豪华型比舒适型多了电动折叠、、泊车雷达(车前)、、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分区空调、中控液晶屏这些配置,而价格仅高了1.3万元,这些配置中不少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有保证安全的、有提升档次的、有提高舒适性的,编辑认为比较具有性价比。如果你是环保人士,可以选择购买蓝驱版车型,价格高了7千元,带有自动启停技术,更有利于减小油耗和排放,还能拥有专属的天蓝色车身

1.8T 豪华型:作为家用车,对于那些追求动力的人来说,1.8T也足以满足。相比2.0T的动力来说,1.8T更加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配置方面,豪华型比领先型多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照灯自动清洗、前大灯随动转向、前大灯范围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中控液晶屏这些配置,价格也是高了1.3万元,与1.4T车型的情况相同。所以总体来说,豪华型在配置方面颇具性价比,值得购买,1.4T豪华型和1.8T豪华型售价相差2万元,就看你对动力的需求了,是想要更经济的1.4T呢,还是动力更强劲的1.8T呢?相信你已心中有数。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