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潇洒不减当年 全新一代CC竞争力分析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8-12-26 17:42
  • 26.77万

今年8月,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其超高的颜值给人“潇洒不减当年”的感觉,没有让“CC粉”们失望。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一代CC的指导价为25.28-30.98万元,要知道这个价格区间已经足以对标部分豪华品牌车型,全新一代CC究竟具备怎样的实力使得其有勇气去挑战豪华品牌呢?下面我们通过全新一代CC与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L的对比为大家仔细分析。(下文简称“全新一代CC”为“CC”)

(一)车型分析

一、外观

二、内饰&配置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