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四款大空间纯电动车型推荐 电动车也能走亲戚

  • 原创
  • 作者: 徐文涛YC
  • 2018-02-14 00:00
  • 1454.82万

比亚迪宋EV300(指导价:26.89-27.59万元)

本章小结:与ERX5相同,宋EV300也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不过300在动力上更有优势,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代表着它有着更充沛的动力,而且配置也很丰富,续航同样超过了300KM,带着礼品走亲戚的任务也能胜任。不过由于不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开着300去亲戚家的话,意味着你只能拉一个插线板出来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