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新Q7已到达战场 看"老炮儿"们的对决

  • 原创
  • 作者: 郭启鹏
  • 2015-12-27 00:00
  • 39.59万

宝马X5

应该算是Q7最大的夙敌,哥俩从06年到现在近10年依旧打得难舍难分。如今全新Q7来袭,又能否招架的住呢。

车型售价对比
Q7 售价(万元) 宝马X5 售价(万元)
40 TFSI  舒适型 75.38

xDrive28i

75.8
40 TFSI  S Line 运动型 79.88

xDrive30d

87.7
45 TFSI  技术型 85.58

xDrive35i典雅型

85.28
45 TFSI  S Line 运动型 92.98

xDrive40e

92.8
45 TFSI  尊贵型 109.88

xDrive35i领先型

93.8
- - xDrive35i豪华型 98.5
- - xDrive35i尊享型 111.5
- - xDrive50iM运动型 177.3

通过车型对比我们可以发现,X5相比起Q7在产品序列上要更加丰富一些,4.0T车型也坐镇在顶配车型的位置上。但是其75.8万-177.3万元的售价区间未免幅度有些大,另外X5存在从2014款到2016款同时在售的情况,虽然都是不同配置的车型,但难免让消费者有些混乱。


Q7优势

Q7减重瘦身 X5只能干瞪眼

早在上文就说过,全新Q7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加苗条,线条相比之前的圆润也更加阳刚锋利。先不说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设计,但至少看上去就是个新车。而X5距离上次做出改变已经是几年前了,这样的外观难免让人有些视觉疲劳,而此时Q7的出现确实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都是花钱,除了真心喜欢设计的之外,谁不愿意要个“新”的呢。所以就算X5眼看着人家关注度暴涨,也只能干瞪眼没辙。


Q7劣势:X5优惠大 60多万能提车

2014款 xDrive35i 中东版

虽然X5的设计相比Q7有些老,但是这老也有老的好处。通过易车网的报价系统查询到X5的2.0T车型售价已经下探到了64万元以内。而主打平行进口车的中东版车型最低也已经进入了64万大关。这让刚刚上市还没有优惠的Q7很是被动。毕竟75.38万元的2.0T车型起售价相比64万元的X5还是差出了10万元。这相差的十万元足以让消费者重新考虑一下是否放弃更实惠的X5而选择全新Q7。


小结:虽然全新Q7拥有2.0T车型,但X5早已前其一步推出了2.0T车型,而且售价还要远低于Q7,这也就让新Q7降低了门槛这条优势毫无用武之地,只能靠颜值撑着。不过话说回来,虽然X5的外观设计老,但也并不过时,再配合其不小的优惠,Q7和X5谁更合消费者的心意,还真的不好说。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