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试驾索兰托L 2.0T 动力平顺的七座SUV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4-05 00:00
  • 31.79万

动力:数据参数抢眼,实际表现一般。

索兰托L的2.0T发动机在同品牌K5上面也有搭载,不同的是,索兰托L在低转速扭矩输出方面做出了强化。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不是起亚自家的7速双离合。

 索兰托L的制动力道很均匀,不会在初期有身体往前栽的感觉。但是力度并不大,如果前方有事故,在全力时的负G值不大,不会很有压迫感,可以有助驾驶员保持冷静。踏板的回弹不够迅速,开这种7座suv,如果有一个回弹利索的踏板,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驾驶者对车辆方面的信心。

索兰托L在急加速时,最多允许一口气降3个挡位,把转速提到4000转左右,这时的加速力度足以应付正常道路上的超车并线。的配合是决定急加速优劣的重要因素,好在索兰托L两者的匹配比较默契,虽然反应并不迅速,但是可以很好的感知驾驶者加速的意图,给予或多或少的动力需求。

这里多说一句,车辆自动控制的降挡加速并不柔和,会带来一定的顿挫感,让乘坐者感到不适。这里大家可以在超车前,拨到手动模式,降两挡再深油门超车,这样既提高了舒适性,又获得了比自动降挡更充足的动力输出,在开高速时还能当个解闷的办法。

小结: 索兰托L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相比2.4自然吸气的车型确实要强了不少,但和一些拥有3.5 V6的竞争对手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比如汉兰达的3.5 v6车型也在35万元左右,同样价格的索兰托L 2.0T和3.5 v6进行竞争并不理智,所以索兰托L 2.0T 低配车型才是主销车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