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试2014款宝马i8 4.76秒带你去“未来”

  • 原创
  • 作者: 翟笛
  • 2015-03-10 00:13
  • 50.06万

空间:上下车费劲 超跑不需要实用性

前面提到,宝马i8车身极为低矮,并采用了“鸥翼式”开门的设计。因此,只要是有人围观的情况下,上下车是件绝对拉风的事。如果没人看你的话,频繁上下车只能用“费劲”来形容。另外,这种“鸥翼式”车门在停车时需要特别注意。由于开启要向外侧展开,因此最好与两侧障碍物保持一定距离。

储物空间

空间方面,其实没什么可说的。的后排几乎没法坐人,只适合放置小型的手提包。车内本就少得可怜的储物格,也基本上没什么实用性。不过和大多数超跑不同的是,既没有行李厢,也没有前备厢。由于3缸发动机占据了行李厢的大部分空间,如果再刨去充电设备,剩下的地方也就能装两、三个双肩背包。另外,车头部分放置了电动机。因此前机盖采用了封闭设计,并没有所谓的前备厢。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