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能拉快跑的创业能手 五款热销MPV推荐

  • 原创
  • 作者: suk809
  • 2014-06-25 00:43
  • 32.44万

五菱宏光

推荐理由:1.拓展空间可达3030L;2.高性价比;3.超高销量保有量。

五菱宏光是这个细分市场的狠角色,甚至可以说是它的出现开辟了小型MPV这个市场。这款车低廉的价格、拿得出手的外观、足够大的空间和便宜的保养费用使得它备受青睐,之后又上市了一款定位更高一些五菱宏光S,竞争对手为骊威等类型车,新车与现款车同时销售。

空间及运载量

该车的三排座椅空间都相当宽敞,成年人乘坐毫无压力,拖家带口出游完全不是问题。而在货运方面,五菱宏光由于更偏重于乘员,所以第二排可收得不多,后排座椅收起后运载空间可拓展至3030L,运送体积不大的货物是很方便的事。

车型推荐

现款车中,1.5L舒适型的配置比较丰富,后风窗加热、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位安全气囊都已经标配,价格也比较划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保养

五菱宏光的质保期为三年6万公里,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1.4L车型的小保养价格为270元左右,中期保养价格为320元左右。以上保养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小结

五菱宏光的性价比在同级中一向很高,作为一款小型,它的空间非常大,全家出游再合适不过,同时它也有足够的运载能力,3030L的拓展空间足以满足大部分小商户的运输需求。货运量不算太大的商户可以等一等更加漂亮、配置更丰富的,它更适合家用。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