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5法兰克福车展 起亚K5 GT图解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9-16 12:41
  • 7.55万

2015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起亚带来了全新K5 GT车型,相比较普通版K5,全新K5 GT外观更为运动。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3N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4秒。

外观总结:全新起亚K5 GT整车线条同现款K5并无明显区别,但是细节处无不彰显自己的运动血统。整体感十足的前脸造型,更为犀利运动的大灯以及前杠两侧非常扎眼的通风口都是 GT独特的运动标签;尾部银色的扰流护板和造型夸张的“GT”字样再次表明了身份。单说外观,K5 GT已经称得上是“颜值爆表”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