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高端就在身边 15万高科技紧凑级家轿推荐

奇瑞艾瑞泽7

厂家指导价格:7.89-12.69万元

推荐理由: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elematics车载多媒体服务系统

作为今年重点车型之一,也作为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作品。虽然在外形上并没有过度浮夸的设计。但也符合更加走向高端沉稳的定位路线。实际应该是他所追求的卖点,这并不代表是一款平庸的车型。在顶配的致尊版车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在舒适以及行驶安全性的高科技配置,这充分说明了对这款车的用心。

车型

艾瑞泽7 指导价 7.89万-12.69万
长/宽/高(mm) 4652/18251483 轴距(mm) 2700
后备箱容积(L) 455 综合工况油耗(L) 7.3-7.6
发动机

1.6L: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

变速箱 5档手动、7档CVT
保修政策 三年或八万公里
延伸阅读 CVT比手动挡更好开 试驾奇瑞艾瑞泽7

在外形方面,走的是中庸之道,但却一点也不落伍。传承了之前a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前脸采用“小脸”设计,配合”X”型的线条造型,十分耐看。前灯的设计布局十分前卫,也给整车在视觉上提了不少神。在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中处在领先位置。

内饰方面,靠近韩系车风格,整体造型线条运用大胆,给人感觉十分前卫,也与外观造型形成了一些反差。全系标配的7寸显示屏格外显眼,也给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当然这款显示屏背后也集成了很多先进配置。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除了应有的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提供了Telematics车载多媒体服务系统,奇这套系统虽然名为“Telematics”,但是Telematics(由telecommunication和informatics缩合而成)并不是的技术专利,而是一个利用3G网络,通过安装在车上的资讯系统平台,为汽车行驶提供远程、多样化信息服务的一种手段。车主只需在车内启动相关按钮,即可快速获取导航信息、电话服务、天气和路况查询,并可动态接收生产和服务企业提供的各类维系、保养提醒和预警信息。

同时,在安全方面,还在顶配车型中加入了车道偏离系统,这套设备虽然在豪华车型中比较普遍,但在这一级别车型中还鲜有见到,此次的配置,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空间方面,前排头部空间显得比较局促,而方向盘的位置又较低,而且不能进行前后调节,所以在日常驾驶的时候我总有种提着方向盘在开的感觉,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后排空间表现良好。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55L,后备箱的地板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错,但开口感觉稍微有些小。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将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晚些时候其还有可能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

提供三年或8万公里质保,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的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约300元,中期保养约500元。

车型小结:

作为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车型,也体现了在造车水平的进步。该车型紧跟主流设计样式,并且增加了很多高科技配置,整体定价也比较合理。至于日后耐用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与考验。总之,是一款很适合拥有家庭的初期创业者或公司职员的车型。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