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3年车市热销车型盘点 中型车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2-13 00:02
  • 59.83万

本田 雅阁

2013年销量:118920台

车型 本田 雅阁 指导价(万元) 18.98-29.88
长/宽/高(mm)

4930/1845/1470

轴距(mm) 2775
综合油耗(L) 7.6-8.8 保修政策 三年或10万公里
发动机排量 2.0L、2.4L、3.0L
变速箱 6速自动、CVT
车型详解 全方位进化 评测本田新雅阁2.4L EX豪华版

在2013年9月刚刚进行换代,在去年的总销量中包含老款和现款车型。新车上市后销量持续上升,其良好的口碑与品牌知名度可谓是成功的关键。不过短期内,依然无法撼动凯美瑞的市场地位,相对较小的优惠幅度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销量表现,也许2014年才是它厚积薄发的时机。

外观方面,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呈现出稳重大气的整体风格。其前脸造型更加厚重,同时进气格栅采用宽条幅镀铬装饰,这也代表着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且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另外,车身细节之处融入了更多动感的线条,隐约透露出些许时尚气息。

相比老款车型而言,的内饰具有更强的整体感,且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有所提升。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各功能按键区域变得更加清晰,带有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处于中间位置,负责显示车辆信息和导航功能等,而这也是全系的标准配置 。

尺寸为长4930mm、宽1845mm、高1470mm,轴距2775mm,其整体尺寸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缩减,尤其是长度与分别减少了30mm和25mm。不过,新车的内部空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通过实际体验可以发现的坐乘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依然具有较大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共有2.0L、2.4L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这三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37kW和192kW。另外,提供了两款变速箱,其中最受关注的2.0L和2.4L车型搭载CVT,而3.0L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

车身颜色拥有琥珀金、探戈红、珍珠白、太空银、丝缎银和奥夫特黑六种颜色,除了红色外的五个颜色均比较显大气,适合商务。我们建议购买奥夫特黑、太空银和丝缎银这三种颜色。从老款车型在二手市场的表现来看,这三种颜色的保值率最高。

购车推荐:本田新雅阁购车手册 推荐2.4L豪华版

保养信息:的质保政策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在5000公里时享受免费首保,之后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400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三滤费用约750元。(最终保养费用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小结:在国内消费者心中,一直以商务形象示人,虽然其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但并未改变自身的市场定位。随着新车的上市,在2013年下半年扭转了销量上的颓势,不过短期内很难挤入前三位置,相信未来将会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