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谁是35万的全能好手 歌诗图对比傲虎

  • 原创
  • 作者: suk809
  • 2014-06-19 00:29
  • 58.89万

动力对比:歌诗图动力更强劲、傲虎四驱系统更优秀。

  歌诗图3.0尊贵版 傲虎2.5i雅尚尊贵版
排量 3.0L 2.5L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93 127
最大扭矩(Nm) 297 235
变速器形式

6AT

CVT

前悬架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
后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挂
驱动方式 适时四驱 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助力类型 电子 电子
前制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类型 盘式 盘式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虽然排量小,但是在输出功率上要优于,而最大扭矩和四驱方面则占据一定优势。而这一数据上的表现,也可以看出在越野性能上要表现更强,而更适合在城市道路行驶。

安全配置 歌诗图 傲虎
两车均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气帘)、安全带预收紧功能、后排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车内中控锁、中控门锁、中控门锁、儿童锁、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防抱死(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
两车安全差异配置
膝部气囊 - 全系标配
无钥匙启动/进去系统 全系标配 除2.5i 雅尚精英版和2.5i 雅尚运动版以外配备

从安全配置对比中看,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安全保护更加周到。而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但是相对来说还是的安全配置更加实用一些。

小结:

虽然小于,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加优秀,而则在四驱系统方面表现的更好。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膝部,对于安全保护做得更加周到。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