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起亚K3S对比日产骐达 新生代挑战老大哥

内饰对比:K3S回归韩系风格 骐达简单明了

虽然在外观上起亚K3S走的是欧风路线,不过内饰则就要回归典型的韩系风格了,不过经过几年的进步,韩系车已经自成一派,高配置与流线线条的运用是他们自己的特点。而在经历了换代后,内饰设计更加具有潮流现代感,就算是几年前的车型,放在今天也不显过时。

从整体内饰、方向盘和仪表盘看,K3S与都展现了各自的设计风格,起亚质感十足的是亮点,不过整体还是感觉塑料感太强,不如的亮光面板装饰。

从中控台设计和多媒体配置来看,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日产的配置也是基本相似的,自动空调与音响设备基本是该有都有。

注:K3S的两款低配舒适版车型无后座中央扶手

内饰门板材质和座椅的舒适度也是考察一款车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全系手动座椅调节有些显得说不过去了,在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出色。

内部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K3S 东风日产 骐达
两车均标配:方向盘手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后排中央扶手、外接音源接口。
两车内部差异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1.6T全系与1.6L XL luxury版配置真皮方向盘)
真皮座椅 DLX版与Premium版提供 除1.6L两款舒适版外均配备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DLX版与Premium版提供 -
驾驶席座椅腰部支撑 -
前排座椅加热 除两款GL版本,其他车型均配备(Premium版带通风功能) -
GPS导航 GLS自动版、DLX版与Premium版可选配 1.6L XL luxury版配置
车载蓝牙电话 GLS自动版、DLX版与Premium版可选配 -
无钥匙进入 GLS自动版、DLX版与Premium版标配 除1.6L舒适版外均配备
一键启动 GLS自动版、DLX版与Premium版标配 除1.6L舒适版外均配备
定速巡航 Premium版标配 1.6L XL luxury版配置
 双区自动空调 除1.6L舒适版外均配备
后排中央出风口 DLX版与Premium版标配 1.6L XL luxury版配置

从内部配置对比中看,很明显K3S在内部的配置上要占优势,不过也由于是早几年推出的车型。所以在配置对比方面就没有什么资本可言了。

小结:与外观方面相同,东风悦达起亚K3S和东风日产在内饰部分也展现了各自的风格特点,看完了车型的外观、内饰整体设计和配置差异后,在配置方面则是起亚的K3S更好些,毕竟是新生代车型,而老大哥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