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海外试驾奔驰GLA260 4MATIC 十足的玩乐家

内饰与空间:内饰同样平台模块理念 空间要求不必太高

拉开车门看到GLA的内饰,同样来自外观的那种熟悉感依旧,这在A级以及B级上我们都已经熟悉过了。不过可以看出奔驰一直在树立经典,这种布局安排虽然没有太多心意,却能使人更加容易上手。而空间方面,既然源自MFA平台,在驾乘空间上还是会有一定的保证的,但不要指望其会很大,毕竟在车型与尺寸的限制下,我们不能勉为其难。

内饰与空间小结:

GLA的内饰做工依旧体现了一直秉持的做工工艺,布局虽没新意但胜在较为合理,熟悉的朋友可以很快的上手。作为家族中配置较高的车型,我们试驾的这款GLA260 4MATIC配置还是很高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ACC系统都有所配备。

而提到空间方面,GLA的空间自然不能与家族的大哥们相比较,不过应对日常的要求已经足够,但面对其他竞争对手还要显得稍微有些羸弱。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