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全新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1-20 11:59
  • 26.95万

全新一代奥迪A6长轴版国内路试实拍

全新一代长轴版国内路试

全新一代的刚刚在北美车展刚刚完成全球首发,海外尚未正式上市的时候,我们已经收到了一组这款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说实话,收到这组谍照的时候我们还真有点兴奋,不光是因为一汽奥迪够“效率”,而且这组谍照是全新一代A6的加长版本——这不仅是国内首次曝光,恐怕在全球,也算得上是首次曝光吧?

全新一代长轴版国内路试实拍

侧面比例显示为加长版本

对于国产全新A6,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它有关加长的说法。虽说一切应该在“意料之中”,但这组图片的曝光,最终让这种传言板上钉钉——国产全新A6加长是肯定的。

全新一代长轴版国内路身实拍

拿正侧面的图片,与海外发布标准轴距版本的全新A6侧面图进行比对,就看以明显看出国内路试全新A6的不一样。注意看后门尺寸和比例,路试车的后门宽度与前门接近,而海外版本的后门,则明显要比前门窄。很显然,路试车是经过加长的。虽然没有具体数据,但仅从整车比例和目测来看,加长的幅度不会小。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