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两厢微车抢先预览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0-04-14 07:43
  • 6334

江淮悦悦

参展指数:★★★★★

期待:★★★★

悦悦是家族的A00级微车,整车造型紧凑,线条流畅协调,并且已经很难再看出雪铁龙C1的影子,悦悦前脸的网状格栅,配合略微外凸的前轮眉和顺腰线延伸的后轮眉,使得整车动感十足。

悦悦将原车型的玻璃尾箱门改为了更为传统的方式,从国民观念来看,这样的设计也许时髦程度有所降低,但不论是后方碰撞或者是防盗的安全程度都应该有所提高。当然原有大C柱车身结构,使得新车的后风挡尺寸也比较少。

在内饰上,仍然进行了彻底的自主化改动,中控台的圆形设计风格看上去和吉利熊猫有异曲同工之妙,仪表台也没有采用丰田AYGO和C1的经典设计,而是采用两个相切圆形的设计。

在空间方面,悦悦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达到了239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这样的尺寸让它在同级别车中拥有不错的优势。

在动力上,悦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该可以将悦悦推向150 Km/h的速度极限,符合国IV排放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升。悦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刹车为前后盘式,变速箱分为两类,分别是5MT和AT。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