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广州车展后将上市新车盘点 SUV仍为主力

  • 原创
  • 作者: 焦龙
  • 2016-11-25 00:02
  • 49.57万

长安CS95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2016年11月18日,长安汽车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并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

此前,曾以“准量产版”身份亮相2016北京车展。此次发布的则是最终量产版车型,其设计相比此前发布的新车有小幅改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新车换装了横幅式镀铬中网,取代了原先“回”字镀铬中网造型,并在中网上嵌入了“CHANGAN”字样。独特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mm(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轴距为2810mm。高配车型将配备侧包围套件、全景天窗以及19寸轮圈等配置。

内饰方面,的中控台布局层次鲜明,上方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保留了部分快捷操作按键,下方的功能键和空调面板带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在前排杯架后方还设计了多媒体控制旋钮。

作为中型的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同时也提供5座版本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匹配一套四轮驱动系统。

相关阅读:图解长安CS95 大7座直指哈弗H7L/传祺GS8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2月

2016年上,新款正式发布。新车除了对外形进行了小幅调整外,还增加了一台1.5T。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基本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细节设计方面却略有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并融入了镀铬装饰条,使车头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所搭载的1.8L自然进气外,还将新增一台1.5T。而与匹配的或为CVT无级变速器

相关阅读:本田新款杰德图解 外观小改/增1.5T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在2016年上,入门紧凑级轿车全新悦动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这款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打造,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沃兹等,将搭载为90.2kW的1.6L自然吸气,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与近期上市的悦纳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一体式保险杠、位于后的牌照框等。但新车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样式,雾灯为圆形设计,格栅两侧和下方都用了哑光灰色的饰条进行装饰,尾部整体感觉很干净、清爽,反光条造型别致,同时暗红色的尾灯凸显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拥有、透镜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电动尾门、后排空调出风口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延续了韩系车型的配置优势。另外,这款车共有3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规格为195/65 R15和205/55 R1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为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现代全新悦动图解 外形动感轴距占优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2月

在2016年中,全新1系三厢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入门紧凑级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2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与奥迪A3竞争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1系三厢版车型基本沿用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和全新造型的头灯十分显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30/1446mm,为2670mm,相比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配有银色饰板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内饰氛围灯、BMW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旅程咨询、实时路况等一系列服务。

动力方面,1系三厢版将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版本。其中118i车型将搭载1.5T,该100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120i和125i车型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其中低功率版2.0T为141kW,高可达170kW,传动系统则都将匹配8速

相关阅读: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图解 国人专享/剑指A3


一汽丰田锋势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此次带来了全新VIOS FS威驰两厢车型,并命名为锋势,主攻低端合资小型车市场。

新车外观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前脸使用现丰田品牌家族式设计,非常年轻、时尚。拥有巨大的进气格栅,主打运动。车侧方面,新车除改为两厢造型外,整体线条并未作出明显改变,仅改用了多辐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并未公布,据猜测应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总成也将沿用三厢版车型。

相关阅读:图解丰田全新锋势 披着威驰面具的致炫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在2016年上,YARiS L致享亮相,新车可以视为YARiS L致炫的三厢版本,将与现有的一起攻入低端合资市场。

YARiS L致享与的三厢基本一致,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致炫两厢版十分相似,但YARiS L致享的前同色设计比双色更加成熟。YARiS L致享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的产品线,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YARiS L致享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等。据猜测其内饰造型、设计与现有的型不会有太多差异。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分别为73kW和79kW,两款动力系统都将提供5速手动和CVT可供选择。

相关阅读:实拍YARiS L致享 挂着致炫面具的威驰


荣威i6/ei6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待定)

11月18日,上汽荣威i6(汽油版)及荣威ei6(插电混动版)在现场正式发布。两款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以VISION R为设计蓝本,延续了全新的“律动”设计理念。i6车型前脸设计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造型风格,ei6则在i6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了前格栅尺寸。该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MIP架构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mm/1464mm,为2715mm。

新车尾灯造型非常前卫,并配以光源。风阻系数为0.25,在同级别里属于相当优秀的表现,这在燃油经济性、行驶稳定性和静音方面都将有不错的帮助。

的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全液晶屏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6T和20T尾标,分别代表1.0T三缸和1.5T四缸增压。1.0T为92kW,1.5T124kW,峰值扭矩250Nm。其中ei6将搭载三缸1.0T并匹配电动机。

相关阅读:荣威i6外形解析 律动的交响乐团新成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