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2014款福特探险者3.5L 美系硬汉也顾家

  • 原创
  • 作者: 翟笛
  • 2014-08-27 00:37
  • 20.96万

内饰:做工用料中规中矩 配置丰富科技感强

探险者的内饰设计基本上遵循了福特的家族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对称的布局中并没有夸张的线条和装饰。深色内饰配上棕色的真皮座椅,再加上仿木纹装饰条板,倒是营造出了车内整体的豪华感。做工和用料方面,没有表现出以往美系车带给人的那种粗糙和不拘小节,在一些缝隙的处理上没有明显不均匀的地方,整体做工算得上中规中矩。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方向盘和座椅以及门板内侧装饰都使用了皮革包裹,体现了该价位应有的质感。

如果从外观上,你能发现偏重于家用设计的话,那么内部配置就是完完全全的在为日常家用所考虑。可以说,的配置丰富程度在同级车中丝毫不落下风。从仪表盘到中控液晶显示屏,再到空调的触控面板,为车内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包括车载多媒体系统和SYNC语音互动系统在内,整合了导航、空调、通信和娱乐等功能。再看看舒适性配置,电动10向调节的座椅,带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就连油门和刹车的位置高度也可以通过按键来调节和记忆。另外,后排配有独立空调和娱乐影音播放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等。相信这些一定会让你对传统的美系SUV有所改观。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